大连医科大学

ENGLISH
学校概况    
大医简介
历史沿革
现任领导
历任领导
大医名人
学校章程
办学理念
人才培养目标
一训三风
校徽校歌
美丽校园
 

大医首页 - 学校概况 - 办学理念

办学理念


办学理念:以人为本,追求卓越,彰显特色,培育精英

以人为本:坚持以人为本、全面实施素质教育是教育改革发展的战略主题,是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时代要求。办好一所大学,人才是关键,是第一因素,是根本因素。要以教师为主导、以学生为中心;出名师,育英才。

追求卓越:这是办好一所大学的事业精神、职业精神、工作标准、价值取向。全校师生都要有一种追求卓越的精神,只有以高标准要求自己,各项工作才能取得卓越的成绩。

彰显特色:特色能够彰显学校的优势,彰显学校的核心竞争力,在培育和凝练特色的过程中,也能够为师生指明努力的方向。同时,特色也是对学校办学优势和办学传统的传承。

培育精英:培养精英型的人才是世界医学教育的价值取向,也是我校办学的核心目的。医科大学一定要树立精英教育的理念,从实践上来说精英教育是指对医学生的培养必须精雕细刻;从教育的结果来说,由医科大学培养出来的人才必须是精英。




 

信息公开  |  人才招聘  |  校友网  |  数字资源  |  常用链接  |  联系我们  |  校长信箱  |  大医官方微信

地址: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:116044 电话:86-411-86110023

辽ICP备15008628号大连医科大学 辽公网安备21021202000168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