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连医科大学

ENGLISH
联系我们    
联系我们
校长信箱
官方微信
 

大医首页 - 校长信箱

校长信箱


为使师生员工和社会各界人士利用好校长信箱这一信息渠道,保证信息质量,充分发挥校长信箱的功能,学校对校长信箱的信息内容提出如下要求:

1、全校师生员工可通过校长信箱反映情况、提出建设性意见。一般性工作建议或意见请首先联系职能部门。校长信箱主要接受对学校发展的重大建议,涉及多个部门的综合性建议或经多次反映而未解决的问题。

2、邮件内容应当客观真实。写信人应署真实姓名,在信中留具体联系方式(姓名、单位、邮箱地址、电话),以便学校对所反映的问题进行核实与回复。未注明写信人姓名或姓名不实的来信,只作为一般性工作建议和参考,不予回复。

3、反映的问题要真实准确,事实清楚,有据可查。

4、不得发送有侮辱人格、恶意攻击、不健康及法律所禁止的内容。

校长信箱 president@dmu.edu.cn

 



 

信息公开  |  人才招聘  |  校友网  |  数字资源  |  常用链接  |  联系我们  |  校长信箱  |  大医官方微信

地址: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:116044 电话:86-411-86110023

辽ICP备15008628号大连医科大学 辽公网安备21021202000168号